close

IMAG1069  

這邊被我荒廢了好久好久,我突然想到,所以又跑回來

好多事想做需要紀錄,希望我的想法不是三分鐘熱度!!

目前有想到要做的事情:

1.努力賺錢存錢,買房子買車子(喂)

現階段因為覺得自己心胸太狹隘了,經過同學的指點,可以去澳洲打工渡假看看,預定是2014年的8.9月左右

需要先存一筆錢,為了這個現在不開心的工作都可以撐得下去了(屁)

為此需要先加強一下自己的語言能力!

 

2.因為上面第一點,所以我需要學的是語言,其實也不是說想要背書什麼的,只是想可以講看得懂聽得懂就好了

沒有太硬性的規定自己一定要考多少分什麼的,不過這樣沒問題嗎?(喂XD

 

3.學習如何安裝電腦,總不能每次都交給別人自己什麼都不會

想要從頭開始,比如自己組裝,接著安裝,想要學習

 

4.還有啊...實在是太久沒畫圖了,所以先給自己訂個目標,本來是想一天至少一張圖的,可是想想好像還是有點困難

畢竟這麼久沒畫圖了,突然要我畫圖應該會放空,暫定一個禮拜一張圖...應該也不會有人過來看吧...

所以自己貼爽的XD

 

5.最後就是減肥了...這個問題最大...

想當初還在肯德基時壓力大瘦了這麼多,一離開現在變成超過60公斤,實在很可怕,也給自己規定一個目標想達成

 

嗯...目前應該是這樣吧...怕一開始給自己設定太多達成不了...

拜託自己不要三分鐘熱度

期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illa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